牛奶最A啦

灿白巍澜龙昱超蝙新快曦澄丹雀赫海银土圆率晚越貂灿尼K,洁癖,勿拆勿逆

【百万】古道


  秋天到了,街道两旁铺满了树叶。
  安静的虞城偶尔响起的商贩的吆喝声,吸引着过路的人。

  “几时了?”
  “刚到中午,师座。”
  “那个上部派下来的参谋长什么时候到?”
  “估摸着明日就到了,师座不必担心,我已经都处理好了。”
  “行!我这下出去,你不用跟着我。”
  “是。”

  王昊换下军装,随便套上一件长衫,和李副师长打了个招呼便出门了。
  外面的气温不算低,只是风一刮,还是让王昊觉得有几丝寒意。但一想到此次出门的目的,他选择压下转身回去的想法。
  前几日他同这虞城的城主女儿见了次面,对方漂亮的长相和优雅的气质令王昊很满意,虽说谈不上喜欢,但作为一名军人,王昊认为娶一个好女人凑合过个日子就行了,万一哪天他战死沙场,也不会舍不得让他的女人改嫁。现在,就有这么一个姑娘,王昊也不犹豫,直接下手,连着约了人家几次,吃饭逛街,极力为自己增加好感值。这不,昨天又听李副师长说再过三天就是时小姐的生日,王昊决定亲自出门置办礼品,争取借此机会直接向城主提亲,然后一手江山,一手美人。
  王昊越想越激动,干脆哼起了小曲子。
  走进一家服装店,出来;走进一家甜品店,出来;走进一家饰品店,出来。王昊看着手里一下午的收获,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  返回府邸的路上,王昊又畅想了一番,只觉得美好日子马上就要到来。
 

  时家:
  “爸爸,我真要嫁给那个王师长吗?”
  “怎么?不喜欢人家?那王师长也算一表人才,职位又高,对你也不错,你还想要什么?”
  “不是……爸爸,可我就是不喜欢武官。还有啊,我听过明天要来个新的参谋长,我想去看看。”
  “参谋长?时竹!你简直…简直…唉,随便你!”

 
  “刘儿呀!咱们什么时候才能到虞城,这操tnd太累了!”
  “白参谋长,我叫刘嘉裕,你再喊我刘儿,我可以让您永远休息。”
  “呵呵,不急,慢慢走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