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最A啦

灿白巍澜龙昱超蝙新快曦澄丹雀赫海银土圆率晚越貂灿尼K,洁癖,勿拆勿逆

刚才又看完了一遍《镇魂》,赵云澜真真真的是温柔啊。

就比如赵云澜对汪徵的两次,一次是山河锥,汪哭得灵魂不稳,赵云澜贴个符在她身上止住她的泪,让她别哭真的巨温柔。还有一次是昆仑苏醒的时候说汪怎么又哭了,我都能想象到他温柔又带着丝无奈的声音!

赵云澜的温柔真的是藏在眼底,让很多人在很多时候忘记他骨子里也带着让人心动沉沦的柔意。

这也是我无比喜欢赵云澜的原因之一,我愿意躺在巍澜的坑底一辈子不起来!

巍澜就是我想要在耽美小说里看到的,他们的性格,他们对彼此的深情。我想看到的是男人之间的爱情,而一些文让我仿佛是在看BG。所以我喜欢强强😂,但这也是我个人的立场。

如果《镇魂》可以出漫画就好了😣小说里沈巍对赵云澜的一些小动作真的,哇,占有欲满满!A到不要不要的。想当初还是看准了攻受设定才看的《镇魂》,所以从未站逆过cp,有点小骄傲是怎么回事?

我爱他们
巍澜可期

评论

热度(13)